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8-10-21 19:08

[記者劉婉君、王俊忠/博客來網路書局台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台南為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站台,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長陳致曉等2人,在台下欲拉布條抗議,被台南警方迅速架走,帶回警察局,查明身分後即讓兩人離開,未做任何送辦處分。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出席黃偉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台不久,台下隨即發生一陣騷動,陳致曉等2人一前一後被便衣刑警架離現場,陳致曉沿途仍不斷大喊「爭取土地正義」與「反南鐵東移」。

一路被警方左右架住移往場外時,陳致曉要求現場開博客來記者會被警方拒絕,要他「有話回派出所再說。」他也要求架住他的人員要出示證件證明警察身份,而在臨上警車時,並高喊「幫我找律師」,隨即被警方帶離現場。
B4ACAD7F4D85A5DC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