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人藤井實彥日前踹慰安婦銅像的影像,引起國人震撼,立法委員呂玉玲表示,今天與國民黨黨團立委、婦女團體代表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譴責藤井卑劣的行為。

呂玉玲在fb和line@指出,慰安婦對臺灣來說一直是一段慘痛的血淚史,很多當時的臺灣女性被迫成為慰安婦,即便已事過數十年,但他們仍舊苦等日方一個道歉。但是國人看到日方對於慰安婦事件的處理,就像是看待一塊遮羞布一樣,不願意去面對,甚至否認。事實就擺在那裏,這是日本無法去躲避的。

呂玉玲說,藤井實彥在慰安婦銅像前做出踢腳的動作,甚至一旁還有人拿相機在拍,從流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在踢腳前,甚至還做了測量的動作,這已經很明顯就是有這樣一個踹踢的意圖。

但他事後竟然用「腳麻舒展」,甚至還引導這是臺灣政黨選舉鬥爭,這種極盡卑劣的說法,不僅完全看出他個人對於台灣歷史的不尊重,也讓國人清楚明白他個人人品卑劣之處。

呂玉玲指出,民主的真諦在於,可以去尊重各種不一樣的聲音、族群,可是藤井實彥所做所為,一點也不像民主泱泱大國國民的做法,做出這種破壞臺日關係的行為,甚至有可能造成臺日關係裂痕,她呼籲支持臺日友好,不論是臺灣人或日本人,都應該對藤井實彥給予最高程度的譴責。
呂玉玲在line@強調應給藤井實彥最高程度譴責。圖/立法委員呂玉玲服務處提供
分享

EF8AF73EF5B4C511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