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13: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總部今天發布「50年後的台東,我記得」宣傳影片,以感性訴求爭取選民支持,也希望民眾和她一起打拚,創造更多台東美好!

影片由50年前到台東無私付出的白冷教會宣教士、紅葉少棒傳奇、善心菜販陳樹菊出發,饒總部發言人范逸嫻說,50年來有許多人在台東這塊土地犧牲奉獻,展現出大愛與博客來網路書店無私的精神,讓台東變得更好,而饒慶鈴從政10多年來努力守護台東,拒絕核食、對抗空污,也對台東充滿熱情與想法,是值得博客來推薦的好人選。

饒總部發言人雷明聖也說,饒慶鈴提出透過6大政策1個願景,就是要幫台東把觀光客找回來、讓農民賺大錢、讓青年回到家鄉、讓智慧城市再升級、讓台東人民能安居樂業,讓台東與國際接軌,成為世界級城市,大家對她有信心,她一定做得到!



博客來網路書局
44009CA60951AA54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