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01 11:51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晚間出席台北市中山區的文昌宮普渡,積極拉攏小黨、無黨籍議員敬酒、合唱,遭質疑想在中山、大同選區全力輔選友柯議員,藉此拉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與梁文傑。但柯文哲上午否認稱,並沒有要拉誰下水這種計畫。

中山、大同選區,這屆有時代力量候選人林亮君、親民黨議員林國成、泛藍的無黨籍候選人林婕麗等人參選,柯文哲於8月30日到文昌宮跑地方活動時,不僅由林國成拉著逐桌敬酒,還分別邀林亮君、林婕麗同台合唱。

媒體今天上午詢問,是否意圖拉攏友柯議員,來拉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與梁文傑?柯文哲回應,這個很難啦,多席次的議員選舉,要拉人上來容易,但要拉誰下去很困難,他們並沒有在管這種事情,若是在邀請比較好的議員,在地方多跑幾場行程是有,像林國成這個本來就交情比較好,就會替他多跑幾場,但要特別去拉誰下水,並沒有這種計畫。

另一方面,王世堅全力反柯,甚至推出柯黑小卡,2000張發卡量已經被領取完畢。但柯文哲冷回,算了,這不要理他。

相關影音

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
DB837BABCAE37CAC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