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強調無意去挑戰誰或是激怒誰,更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資料照)

2018-09-07 16:2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質詢市府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為何不採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的版本;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是吳音寧要簡舒培在議會提出質詢,吳音寧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強調無意去挑戰誰或是激怒誰,更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攸關農產運銷的重大公共建設,盼大家集思廣益,才能研擬出更好的方案。另外,她也說,將出席下週一的雙首長會議。

柯文哲連日受訪被問到吳音寧相關事件都怒氣沖沖地回應,甚至連續2天都爆粗口,且柯認為簡舒培質疑市府不選較省錢的北農版,是吳音寧向議員爆料,吳日前受訪時否認,強調沒有故意做什麼動作質疑市長,「不可能這樣子的!」

吳音寧今發臉書,表示政治是眾人博客來網路書店的事,但她不是候選人,不是選戰的工具,更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自己也無意挑戰誰或激怒誰,只是攸關農產運銷的重大公共建設,希望大家集思廣益,才能研擬出更好的方案。

針對近日成為焦點,吳音寧說,現在仍不習慣成為媒體焦點,自己不擅長政治攻防,臨場反應也不機敏,很多友人和農民朋友擔心她被貼標籤,被不實揣測傷害,但是她仍會秉持初衷,只要是對的事就會奮勇向前 ,拚力去爭取、去說服,「在此工作崗位上將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在努力。」

吳也表示下週一會去市府的雙首長會議,講述北農的需求建議。

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
ADF88068049B9221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