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雖然已在2009年驟逝,但他留下的作品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日前他的長女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聽聞「麥可傑克森」在星光大道的星星,遭受噴漆破壞,她立即帶著清潔工具前往清理,清完之後才透露,其實那顆星星不是爸爸的。

▲▼芭莉絲傑克森幫麥可傑克森清理星星。(圖/翻攝Paris Jackson IG)

芭莉絲傑克森14日在IG上分享了自己在正在清理好萊塢星光大道的畫面,只見她身穿民族風服飾,坐在地上一點一點地情掉星星上的紅色噴漆,該顆星星上的名字是「麥可傑克森」,其實這位麥可傑克森並非她我們博客來所熟悉的天王,而是屬於另一名同名的廣播主持人,芭莉絲傑克森其實也知道這顆星星並非是爸爸的,但她還是親自去清理了。

▲芭莉絲傑克森把星星清乾淨。(圖/翻攝Paris Jackson IG)

隨後,有網友特別截圖並在分享在推特上,覺得芭莉絲傑克森的舉動非常暖,自己甚至被感動到哭了,對此芭莉絲傑克森也底下回覆並致謝,她還原了當時的全過程,她是住在朋友的家中博客來網路書局,該位朋友正好就住在星光大道附近,隔天早上她就聽另一名友人提及此事,她就隨即帶著清潔用品趕到現場情理,她表示:「有些人完全不懂什麼是尊重,我知道這顆星星是一名廣播主持人的,但是名字就是名字!」指出雖然星星不是屬於爸爸的,但是「麥可傑克森」就是她在世界上要一起守護的名字。






DE307A070BC0689B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