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 trivagotrivago 2018-08-19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9)日前往超市購買台灣菸酒公司(TTL)出產之紅標米酒,到家才發現未開封的深色瓶身內,除了米酒之外,竟還多了1顆梅子,網友看見影片後笑稱「這下賺到了」。

「現在的米酒是有加梅子口味嗎?」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由於家中今日按民間習俗要祭拜「肉眼看不到的超自然力量」,因此前往超市購買米酒,不料,回家後覺得怪怪的,在光線照射下,竟發現酒瓶裡面漂浮著1顆梅子,民眾對此質疑台酒公司品管出問題,trivago 訂房系統「如造假我願受法律責任」。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感到相當吃驚,紛紛留言指出「賺到了,花米酒的錢,買到梅酒」、「太離譜了」、「在哪買的我要1瓶」、「快收藏,價值不菲」、「有梅子的好喝嗎」、「之前也有買到有雜質的拿去換,1瓶換6瓶」、「可能貼標籤的工人貼錯或者梅酒標籤用完了」。

★飲酒過量 不利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A052FA173A7530F3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