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前沒有網路的年代,情侶間經常會用情書示愛。近期1名女網友梅西(Macy)曬出父母年輕時的情書,由於兩人交往trivago 訂房系統後分隔兩地,用書信聯繫感情長達好幾年,他們深厚的感情暖哭許多網友。

梅西9日在推特發文,稱她雙親過去曾維持一段遠距離戀愛,當她父親搬到美國後,他們經常寫信保持聯絡,維繫感情。照片中可見地上有許多用麻繩繫起來的情書,梅西拿起其中一封由母親用中文寫的情書,簡單的字句,傳達離別的思念,讓梅西不忍而留下眼淚。

一綑綑的情書不僅讓梅西感動,也感動網友們紛紛留下自己的故事,其中網友好奇的是梅西的爸媽的現況。「我爸媽還在一起,今年是他們結婚21周年」梅西回應,遠距離戀愛時,她媽媽當時住在中國,身邊每個人都勸她媽媽趕快分手,去跟別人結婚,但事實證明他們感情深厚,引起網友感嘆網路世代的愛情。此外,情書爆紅後,梅西的母親反應相當激烈,甚至一度爆哭。

找飯店 trivagotrivago 訂房
D485B204F6D1F545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