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 trivago







trivago

trivago 訂房系統▲原PO點了一碗乾米苔目、滷豬頭皮、滷油豆腐、和肉丸貢丸湯,湯目測至少有5顆丸子。(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您到外用餐,若店家沒有菜單,會直接點嗎?還是先詢問價錢?一名網友點了一桌,抱怨要價160元,「我是不是被坑了」?但其他人看了紛紛喊要朝聖店家,「這樣算很便宜了!料又多」、「這樣160?我想去」。也有人貼出台南CP值超高的大腸麵線,滿滿海鮮只要80元。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無菜單店家,這樣160,我是不是被坑了?」根據他貼出的照片,有一碗乾米苔目、滷豬頭皮、滷油豆腐、和肉丸貢丸湯,湯目測至少有5顆丸子。





許多網友反而認為很划算,「便宜,我都想去吃了,求店名跟位置」、「告訴我在哪,我也要去被坑一下」、「店家被坑了無誤」、「在哪?我要用錢教訓我的肚子」、「太過分了,趕快公布店家位置,我立馬用新台幣消滅他」。

▼這碗大腸麵線有蚵仔、小卷、蝦仁只要8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另外,一名網友也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吃到一碗超澎湃麵線,不忘拍下照片分享出來,除了大腸之外,還有蚵仔、小卷、蝦仁3種海鮮,每種份量多到爆,餡料鋪得滿滿滿,可說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該名住北部的網友透露,這間店位於台南,這麼大一碗麵線只要80元,反觀平時在台北吃,通常只會有大腸或綜合兩種組合選擇,量更只有這間的一半就要賣55到60元,CP值高低當下立判,忍不住喊了一句,「想移居台南了」!






F4C9FC628908AD11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