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訂房 2018-06-27 12:4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照南國小今早11點於校內操場舉辦西北棟校舍重建動工典禮,但戶外天氣炎熱,校方安trivago 訂房系統排童軍社學生擔任禮儀生,站在太陽底下等待近半小時,僅稀疏樹蔭遮蔽,兩名學生疑中暑身體不適,教師才將學生們移至走廊。照南國小校長邱廷岳表示,因動土須擇日時辰,不得已才於中午舉辦,未來會將學生安排至陰涼處,避免發生類似情況。

照南國小力抗少子化趨勢,招生人數逆勢成長,學生數已達1668人,成為苗栗縣內第一大校,但也因此教室嚴重不足,經苗栗縣政府向教育部爭取1億3464萬元,將拆除原有老舊的西北棟校舍,原地重建包含地下一層、地上三層樓的建物,今早舉辦隆重動土典禮,苗栗縣長徐耀昌、苗栗縣議會副議長陳明朝及地方政要皆出席。

但相較於坐在棚架下的來賓們,校方安排擔任禮儀生的童軍社女學生,從典禮開始就站在太陽底下等候儀式進行,一旁僅稀疏樹蔭遮蔽,trivago太陽直射戶外體感溫度飆破40度,各級官員、民代輪番致詞,陸續有小朋友感到頭暈、想吐,體力不支無法站立,經師長攙扶到一旁棚架下避暑才緩解不適。

校長邱廷岳表示,各校舉辦動土皆須選擇良辰吉時,因此才選於今早11點動土,已盡量安排學生站立於樹蔭下,典禮進行過程中也請禮儀生們到一旁教室走廊坐著休息,未來若舉辦類似活動,將會特別注意學生身體狀況,盡量安排於陰涼處。
31EE8F24FC3D1BE8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