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麗環不相信民調結果。(資料照/楊麗環競選服務處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黨內初選28日結果出爐,立委陳學聖35.689%、前立委楊麗環31.245%、桃園市議員魯明哲33.067%,由陳學聖勝出,但楊麗環對民調結果有意見,認為民調不公,憤而在記者會前離席,直呼「不相信這樣的民調」。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於3月25、26、27日一連3天舉辦桃園市長初選民調,並由3名參選人各指定一家民調公司。博客來市黨部28日上午10時舉行記者會公布結果,由陳學聖擊敗對手,將迎戰民進黨籍現任市長鄭文燦。

然而,在市黨部舉行記者會前,楊麗環突然從辦公室走出,向媒體表示,她的團隊於民調博客來網路書店這3天持續監聽民調狀況,直至第三天結束,其中兩家的民調結果都是她贏,另一家則是平手;未料民調結束後隔一天,市黨部所公布的數字,她竟然三家全輸,讓她直呼「不相信這樣的民調」。

「市黨部民調相當離譜!」楊麗環認為,市黨部應在民調結束後立刻把數字下載後公布,而非隔一天才公布;楊麗環更直言「我覺得有問題」,怒斥「乾脆民調重做算了」!

▼陳學聖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勝出。(圖/陳學聖辦公室提供)








B18A468037A402EA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