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29 16:18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影音串流公司網飛(Netflix)今(29)日表示,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及駐聯合國大使蘇珊·萊斯(Susan Rice)已加入董事會,引來保守派一震怒罵,並揚言退訂Netflix。

萊斯目前於哈佛大學(Harvard)和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擔任客座研究員,同時也是「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社論作家。她曾在歐巴馬時期,擔任常駐聯合國代表,成為首位擔任該職位的非裔美國女性。

她原有望接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擔任國務卿一職,但是2012年9月11日發生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Bengasi)大使館遇襲事件,而受到國會共和黨議員的強烈指責,因此歐巴馬沒有提名她擔任國務卿;轉而將她提名擔任國家安博客來網路書局全顧問。

Netflix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哈斯汀(Reed Hastings)今日發表聲明,「我們歡迎萊斯大使加入董事會。」也讚揚萊斯數十年來以智慧、正直和洞察力處理了棘手且複雜的全球議題,Netflix期盼能從她的經驗和智慧中得到指點。

萊斯也表示,她非常開心加入Netflix這個頂尖的公司,她對Netflix的領導、高品質產品和獨特的文化深感敬佩。

然而,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發言人洛希(Dana Loesch)在推特發文諷刺:對一位「把恐攻推給粗糙短片的前白宮官員,Netflix可真是完美去處」。

支持共和黨的網友也揚言要退訂Netflix,並指出歐巴馬本人也正在和Netflix洽談合作事宜。

博客來網路書店
7C5CE1CB7A5112E0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