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打造台中市為宜居城市,讓找飯店 trivago市民快樂生活。(記者張菁雅攝)

2018-03-20 17:2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美國人力資源諮詢公司美世(Mercer)公布2018生活品質調查結果,針對全球231個城市進行評比,台灣被列入調查的城市僅台中及台北,台北名列第84名、台中第101名,勝過103名的上海、119名的北京等知名城市。

市府表示,Mercer是全球權威諮詢機構,每年進行生活品質調查,今年調查指標包含政治穩定程度、醫療、教育、交通等,針對全球231個城市進行評比,台灣僅台北、台中被列入調查,分別得到84名、101名,與去年相同的調查比較,台北進步1名,台中則維持去年的101名。

市府指出,市長林佳龍上任以來,始終以「生活首都、宜居城市」為施政核心,相關政策包括分擔父母養育小孩壓力的「托育一條龍」、讓市民輕鬆租屋的1萬戶社會住宅、協助青年創業的「摘星計畫」,以及整合政府、社區、醫療等資源的「托老一條龍」,加強照顧銀髮族。

市府也說,感謝Mercer調查的肯定,未來將繼續努力,讓台中變成更宜居、更適合生活的城市,歡迎大家到台中居住、生活,感受台中美麗的人文風情。

trivago 訂房
B28FD87431907185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