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市府高層建議柯文哲與童仲彥保持距離,柯文哲沒有特別意見,沒有對是否保持距離做出回應。(資料照,trivago 訂房系統記者張嘉明攝)

2018-03-04 18:37trivago 訂房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曾表態,對於議員選舉站台不分藍綠,黨派以外也有私人交情,民進黨有交情比較好的,國民黨也是。但日前鬧出家暴風波離開民進黨的童仲彥,經常表達挺柯言論,時常與柯文哲同台,引起了市府高層擔憂,童仲彥的形象恐會影響柯文哲的選情,希望童仲彥能和柯文哲保持距離。

據《風傳媒》報導,近期民進黨籍市議員大多與柯保持距離,對柯文哲表態最「友好」的議員,則以童仲彥最明顯。童仲彥離開民進黨後經常出席柯文哲出席的活動,甚至也隨柯文哲出訪歐洲,童仲彥在考察期間又爆出夜訪紅燈區,引起柯市府高層感冒,認為童仲彥與柯太接近,恐讓外界誤會柯文哲挺童仲彥,因而對年底選情帶來負面影響。

對於市府高層建議柯文哲與童仲彥保持距離,柯文哲則沒有特別意見,沒有對是否保持距離做出回應。

童仲彥則表示,本來就沒有與柯文哲很接近,因為好朋友不會帶給朋友困擾,所以不會為難柯文哲。他的最高目標,是希望柯文哲連任。
1B268E200B35193F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