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剛剛怎麼有黑影?(圖/翻攝自IG:@dooboo_ca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喵的確是主動的獵食者,只要看見眼前有食物,不管如何都要得到手,就算是同伴的也在所不惜。IG用戶@dooboo_cat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一隻來自日本的喵喵「Tongki」瞪大眼睛,緊盯著主人伸手給的魚肉,沒想到竟被一隻黑手搶先一步。

▲黑貓:搶食物我最拿手,嘻嘻!

影片中,主人拿著魚肉塊想要給Tongki吃,不過正當喵喵張開嘴的那瞬間,突然感受到眼前有一道黑影閃過,殊不知一回過神來,魚肉塊竟然就不見了,轉頭一看原來是另一隻黑貓「Bori」搶走了牠的零食,這風一般地速度,就這樣讓原本快入Tongki口中的零食,像曇花一現似地消失了。

▲超萌的Tongki有著水汪汪大眼,實在是太無辜了啦~

看見喵喵失望的表情,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走開,我來」、「可憐的小喵喵」、「幫QQ」、「恨你一世」、「黑貓感覺好用力阿,爪子」、「真的是黑手(不是歧視」、「黑貓不怕人討厭~XDDDD」、「喵喵眼神好無辜」、「這黑手的指甲是不是該剪了,豪可怕XD」、「傻眼貓貓」。

▼影片取自IG:





博客來網路書店

(@dooboo_c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CF81FABA154AEB2A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