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加速器公司AppWorks今天表示,AppWorks School軟體工程師培育計畫自2016年創辦以來,已有49名學員畢業,就職率高達8成,平均薪資比業界行情高出將近一成。

AppWorks今天發表Year in Review 2017年終總回顧,包括AppWorks Accelerator創業加速器、TheAppWorks Ecosystem校友生態系、AppWorks Funds創投基金以及AppWorks School數位人才培育等服務,都有相當大的進展。

AppWorks發布新聞稿指出,人才是創業不可或缺的原動力,為了因應工程師的龐大需求,也提供想投入數位、網路與電商產業的人才一個快速成長的機會,AppWorks在2016年6月成立AppWorks School,透過與業界結合的培訓計畫,培育新博客來書局一代的優秀工程師。

截至2017年底,已有49名學員自AppWorks School畢業,進入Pubgame、91APP、巴哈姆特等知名網路公司,就職率高達8成,平均薪資比行情高出將近一成;為延續這股能量,除了已有4屆學員畢業的iOS班,2018年AppWorks School將新增Android班次,為網路業界培育更多生力軍。

經過7年的努力,從The AppWorks Ecosystem校友生態系畢業、共323家活躍新創公司的總估值在2017年達到16億美元(約新台幣467億元),較2016年增加75%。這些企業的加總營業額於2017年來到13億美元,較2016年成長65%;員工數共5696位,年增53%;累積募資金額為4.3億美元,年增57%。

此外,由AppWorks經營的AppWorks Accelerator創業加速器於2017年畢業兩屆、共52支新創團隊;AppWorks Funds創投基金2017年完成8個新創投資案,帶動總投資達9900萬美元。

博客來
7CDAC0CFC01F0169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