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系資料照
分享
實價資料近來短進短出交易不少,永春站共構宅E.A.T最近就有一筆。一位網友表示,最近看到新北一個物件,屋主也是才剛買沒多久就馬上丟出賣,心想光是房地合一45%就夠嗆了,更別提各種費用,詢問網友究竟是怎樣的心態會讓屋主取得後立馬賣掉?在網路引發熱烈猜測。

一位網博客來網路書局友說,45%是有獲利才扣稅,屋主應該還有賺。

有人說可能買得當下就後悔了,但是相當有合約精神還是走完合約,再想辦法處分。

有人建議,這種物件有可能是財務出問題的,有喜歡可以博客來出芭樂價試試看,但要小心被攔胡就是了。

有人推測應該是投資客,如果不是,一定是房子本身或是鄰居環境有問題。

有人猜,中大樂透頭彩想換間房。

一位網友認為應是買了後被旁邊的人勸退,但是違約金賠不起就買下來,再小賠轉賣。

有人反諷說,可能錢太多想送一點給仲介花花;想砸幾百萬賺個十來萬繳45%稅。

一位網友說,同事有遇過,買完之後在走流程期間,女朋友分手了,一過戶完就拿出來賣,最後賠來回仲介費。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短時間內轉手,實務上多為買方原本購屋時的理由不存在,例如結婚、置產等,而在房地合一上路後,因為有賺才課稅,許多本來打算解約不買的買方會選擇買下直接轉手,避免違約也降低損失。
6F95FB9293C3E3D3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