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立委黃偉哲立即在30日宣布正式展開選舉行程,起始地點就選在前市長賴清德的立委服務處舊址,傳承意味濃厚。(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立院本會期休會,立委黃偉哲30日宣布正式展開選舉行程,起點就選在前市長賴清德的立委服務處舊址,傳承意味濃厚,賴清德3位核心輔選幹部王永順、蔡順天、黃先柱聯袂出席,外界解讀,賴清德支持意向不言而喻,市議員郭清華、邱莉莉、林宜瑾、呂維胤、唐碧娥、林志展、劉正昌也現身力挺,展現團結氣勢。

黃偉哲表示,選舉團隊經常接獲許多支持者反應,對於自己尚未展開拜票行程感到焦慮,擔心選戰步調不夠積極,可能縮小領先對手的差距,但他認為自己身為專業國會議員,立院開會期間,最重要任務就是審議法案、監督行政官員,以及公開說明政策,因此除了假日參加後援會成立行程之外,平日都留在台北現在既然院會結束,他就能全心投入各項初選行程,走訪各地,傾聽人民心聲。

博客來網路書店▲立委黃偉哲黃偉哲接受王永順為其披上綵帶。(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哲更感謝支持者,接下來將一步一腳印,瞭解鄉親心聲,提出最符合市民需求的政策。他也強調到初選之前,一定堅持正派選舉,不抹黑、不造謠,回歸良性競爭。

發言人郭國文表示,中西區南門路21號,是前市長賴清德,擔任立委期間的服務處舊址,是他政治生涯最重要的基地,更是見證台灣民主奇蹟的「福地」,在此召開記者會,就是希望延續「賴立委」與「賴市長」的理念,接棒傳承,為人民服務。

30日活動最大亮點,就是賴清德輔選團隊再度現身,包括「永遠的總幹事」王永順、「永遠的主任」蔡順天,以及「永遠的操盤手」黃先柱,3人首度合體公開亮相,被外界認為是傳達賴清德意向,替他表態。

▲黃偉哲接率領議員與各區服務處主任繞行民生綠園,象徵正派傳承,接棒賴清德。(圖/記者林悅攝)

王永順盛讚黃偉哲是好人才,立院問政成績優異,有目共睹,是最能傳承賴清德院長執政成績的第一人選。蔡順天則以「回娘家」心情,代表過去賴清德輔選團隊,希望民眾支繼續持黃偉哲。黃先柱更直言,賴清德現在擔任行政院長,是民進黨共同財產,有些事情不便公開表態,但相信只要看到他們3人,就能瞭解賴清德院長的支持傾向。

隨後黃偉哲接受王永順為其披上綵帶後,率領議員與各區服務處主任繞行民生綠園,象徵正派傳承,接棒賴清德。








893678D697B3ACAE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