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名少年昨晚分騎2輛機車,其中一人手持點燃的信號彈。2車行經新莊區中正路、新泰路口時闖紅燈,後車撞傷一名路過男童。警方陸續追緝4人到案,訊後送辦。

新莊警分局今天指出,林姓少年騎乘機車搭載賴姓少年,另一輛機車則是陳姓少年搭載手持點燃信號彈的楊姓少年,2輛機車昨晚近9時直行中正路往三重方向,行經新泰路口時闖紅燈,呼嘯而過。

警方表示,林姓少年騎乘的機車撞倒正在穿越斑馬線的6歲何姓男童,所幸男童僅前額及右腳膝蓋輕微擦傷,送台北醫院治療無礙,已返家休養。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林姓少年一度辯稱因前方機車乘客手持信號彈影響視線,不慎擦撞到何姓男童,並不認識前方車主。

不過,警方檢視現場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案發時確實有一部機車闖紅燈往三重方向行駛,後座乘客手持點燃的信號彈揮舞,而林男騎車搭載賴姓少年自始即尾隨在後,研判互有認識。

經擴大調閱監視器清查,警方掌握2部機車於中正路、新樹路口共同路旁停等,顯示互為熟識,林男及賴男這時才坦承同夥,警方隨即追緝陳姓少年及楊姓少年到案。

4人警訊時,初步供稱單純好玩,警方依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公共危險、恐嚇公眾等罪嫌送辦。
5B482226B1C16155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