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左三)宣布參選下屆縣長,今天在義民廟舉辦誓師大會,縣長邱鏡淳(左四)和多名鄉鎮長到場聲援。(記者蔡孟尚攝)

2017-12-24 13:31博客來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宣布參選下屆縣長,他和支持者今天在新埔義民廟舉辦誓師大會,包括縣長邱鏡淳、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及多名縣議員、鄉鎮長都到場為他加油打氣,場面氣氛熱鬧。

邱鏡淳說,好的縣政建設需要好的人才來延續,楊文科在竹科、中科及南科歷練30多年,有豐厚的科技界人脈和務實的行政經驗,被他延攬來縣政府服務也表現不錯,是個值得鄉親託付縣政發展的好人才。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及多名竹科廠商代表,上午也現身誓師大會會場聲援楊文科,展現楊文科在新竹科學園區的好人緣,加上來自全縣13鄉鎮市的支持者和楊姓宗親會的會員,全體一起大喊:「楊文科加油!」口號時鬥志昂揚,展現旺盛氣勢。

楊文科說,他將以「科技CEO」的領航者角色,把竹科資源引入縣境各個城鄉,解決竹北地區壅塞交通問題、提升青壯族群就業率、協助鄉鎮行銷農特產品、提高生育率等,再度引領新竹縣創造繁榮與經濟新格局。

楊文科也說,做為地方政府接班人,就必需「知所當為」及「有所作為」,他掌握竹科之鑰,可連結竹科資源,一舉解決危橋改建、農產品滯銷、科學教育扎根、城鄉教育落差等縣政問題。
7596706D9BA66C39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