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21:34博客來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家電業者艾美特-KY(1626)今天(15日)舉行董事會,決議自明年1月3日起,四度實施庫藏股買入,在每股16.75至38元的區間,買進總額500張,作為獎勵員工分紅之用。

今年以來,受到原物料大漲,工資、運費也上漲的衝擊,艾美特獲利能力大降,前3季營收81.1億元、年減7%,稅後淨利4987萬元、年減75.59%,前3季EPS僅0.41元。

艾美特指出,今年第3季每股淨損0.94元,但全年仍以力拚損益兩平為目標。今日董事會訂定明年的營運計畫,則希望藉由調漲商品價格,同時進行內外銷策略調整,讓2018全年表現能有個位數的小幅成長。

至於外界原期待圳舊廠的2億人民幣搬遷博客來網路書局補償費今年可部分入帳,但因拆遷進度延遲,補償費將延至明年才會入帳,確定無法挹注今年的獲利。
446E8D96D6DBB52D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