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普尼毒蛋風暴延燒!設立全國首座雞蛋主題觀光工廠的「勤億蛋品公司」,因向已被驗出芬普尼蛋的台南市「廣福雞場」進貨,也遭波及。另外,世大運的蛋品溯源自高雄市立益農牧場、泰山蛋雞牧場,農委會抽驗結果符合規定。



嘉市衛生局昨日接獲台南市衛生局通報,指勤億蛋品公司曾向已被驗出芬普尼蛋的台南市博客來 coupon「廣福雞場」進貨,稽查後確認勤億24日向廣福購進22日、23日生產的雞蛋258箱,以及21日買進尚未賣出的雞蛋有18箱,總重3974.4公斤還仍存放在倉庫裡並未銷出,276箱可疑雞蛋已全數送回廣福雞場,由台南市衛生局監督銷毀。

勤億蛋品在公司官網發表聲明,指廣福雞場所產雞蛋流博客來書店向,經勤億嘉義廠洗選後成為一般洗散蛋,並固定供應桃園地區早餐店使用,已一一通知相關店家使止使用,並將餘蛋全面下架銷毀。

(中國時報)

博客來網路書店
410A9DC9E501DEC7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