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鴻(1476)法說會全面釋疑,確立今年第4季至明年持續成長基調,吸引8家內外資券商調升目標價,昨(9)日推升股價上漲1.97%、以387.5元收,在一片慘綠的台股中一枝獨秀。

17life團購

儒鴻昨天盤中股價曾衝破400元大關、至401元,不但突破今年7月3日盤中高點392.5元,更創下去年11月來新高,美系外資券商分析師指出,作為國際機構投資人在非科技族群的核心持股,儒鴻的戰略地位相當重要,也就是說,當以蘋果供應鏈為首的科技股多頭行情若出現轉向,對儒鴻就相當有利。

儘管儒鴻第2季每股獲利2.94元,低於外資圈預估平均值的3.23元,但法說釋出的營運展望消除部份雜音,昨天有8家券商調升目標價,其中最高價為元大投顧的459元。

美林證券分析師李明勳指出,歷經上半年一波營收低迷期後,儒鴻已從第2季開始看到備貨訂單,第3、4季營收可同步看到季增與年增,受惠於新產品出貨與新客戶入列等雙利多效應,預估今年下半年與明年營收年成長率將分別達11.4%與14.5%。

此外,李明勳也看好在新產品貢獻營收(佔比重將從今年第3季的50%攀升至明年的60%)與匯率中性的前提下,儒鴻明年毛利率表現可望優於今年,明年每股獲利上看18.01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非科技產業分析師程世維表示,儒鴻法說會至少確認「毛利率不確定性消除」與「營收成長性相當明確」,公司看好今年第4季與明年營收成長動能確認先前17life客服電話的樂觀基調。

(工商時報)
F449B047E4E073A2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