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給海軍陸戰隊配備了40台3D印表機,這將成為美國武力的重要後盾!(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2017-07-27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日新月異,轉眼間科技就跑在人的前頭了。美國海軍陸戰隊將給戰場上的常規作戰部隊配備3D印表機。

《北京日報》報導,戰爭時,常常造成許多武器的損害,這時戰場後勤的補給速度就極為重要,美方的海軍陸戰隊近日收到了40台的3D印表機,這將加速製造士兵所需的軍械,補足損壞的武器。

以往必須從遙遠的火藥兵工廠運輸博客來到戰場,如今將大大縮短了時間。無線電收發報機竟然也能由3D印表機打印出來,使得受損的發報機能夠快速修復並投入使用,以往在戰場弄壞連絡的無線電收發報機後,極可能就喪失了對外聯絡的機會,這種窘境以後可以快速解決了。

此外,81毫米迫擊砲配備的專用扳手、小型軍用醫療器械等配件,也都能在戰場上打印出來,士兵竟然也能根據自己的創意打印出各種輔助工具!

以前3D印表機皆分配給特種部隊的工程師使用,如今前線的海軍陸戰隊也必須學會這項3D打印的技能。目前,美軍已經給海軍陸戰博客來網路書店 隊配備了40台3D印表機,預計今年秋季將增加到60台到70台。
5377CA8D01E61508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