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周日新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正如火如荼開拍,日前主要演員到南部小墾丁拍片頭,女主角魏蔓讚美搭擋陳奕是貼心大男生,由於在草原拍攝時風大,陳奕頭髮噴了不少定型液,髮型無後顧之憂,因此拚命為魏蔓及陳乃榮擋風,避免兩人「劉海開花」。



ok忠訓魏蔓雖是首次與陳奕合作,卻說兩人經過幾次導讀會就變得熟絡,這次和簡宏霖、沈建宏、陶嫚曼及陳乃榮到墾丁拍攝,場景除大草原外,也動用空拍機在崖邊拍攝,烈陽讓他們感情「加溫」ok忠訓國際,陳奕與魏蔓有些捧臉、磨鼻等親密動作,陳奕也許看出她有些尷尬,總會適時開玩笑,讓氣氛變得輕鬆。

魏蔓笑說,可能是老天知道她怕熱,幾乎每隔一小時就會下場陣雨,雨後更不斷出現彩虹,一個下午看到好多次雨後彩虹。陳乃榮這次的角色生命非常短暫,卻是關鍵人物,他的精神甚至一些小動作在都會延續在男主角陳奕身上。陳乃榮與魏蔓曾合作《回到愛以前》,兩人成為互相鼓勵的好友,他打趣說,《回》劇時他沒得到魏蔓,這次一出場就是男友身分,也算「一雪前恥」吧!

(中國時報)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