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忠訓

【台北濱江】薄脆卻不失口感~鹹香帶點麻麻的感覺,好~好~吃~阿~川香豬耳絲200g/包









17life客服電話嗨!

您正在找【台北濱江】薄脆卻不失口感~鹹香帶點麻麻的感覺,好~好~吃~阿~川香豬耳絲200g/包嗎?

底下是 【台北濱江】薄脆卻不失口感~鹹香帶點麻麻的感覺,好~好~吃~阿~川香豬耳絲200g/包 的內容簡介



開封即食,讓你只要簡單撕開包裝,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菜餚,不僅開胃下飯,更是三五好友小聚、下酒、看電視...最佳的休閒良伴~讓你吃了還想再吃。幸福小品大出擊,宵夜美食推薦指數超標~

商品網址: 【台北濱江】薄脆卻不失口感~鹹香帶點麻麻的感覺,好~好~吃~阿~川香豬耳絲200g/包



歡迎入內選購

昨晚傳出HTC手機爆炸事件,經警方調查發現,是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折斷手機並自殘;有網友表示對酸民「打臉打超快」,「警察還宏達電一個公道了」。

台北市消防局昨天傍晚6時30分左右獲報,一名男子在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時,自稱疑手機電池爆炸,造成雙手受傷,送醫後無大礙。

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站在捷運月台先把手機折斷,又拿手機劃傷左手,男子家屬也澄清男子患有精神疾病、情緒不穩,並非手機爆炸。

針對案情逆轉,有網友在國內知名BBS社群平台批踢踢(PTT)指出,能折斷手機真是天生神力,直呼「高手在民間」。

也有網友對嘲諷HTC的酸民表示,「警察還宏達電(2498)一個公道了」、「打臉打超快」、「這風向也變太快」,還有人支持HTC向誹謗的鄉民提告。

圖為HTC U11,非事件中手機。 圖擷自HTC臉書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