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濱江】香嫩酥脆,肉質嫩而不柴!口齒留香的美味~香酥香雞排120g/片,5片







17life客服電話

嗨!

您正在找【台北濱江】香嫩酥脆,肉質嫩而不柴!口齒留香的美味~香酥香雞排120g/片,5片嗎?

底下是 17life【台北濱江】香嫩酥脆,肉質嫩而不柴!口齒留香的美味~香酥香雞排120g/片,5片 的內容簡介



大片帶骨雞胸,為裹漿裹粉預炸類商品,再調理後外皮金黃,口感酥脆!外酥內嫩,無法抵擋的金黃誘惑,主婦、上班族最愛的即時料理。

商品網址: 【台北濱江】香嫩酥脆,肉質嫩而不柴!口齒留香的美味~香酥香雞排120g/片,5片



歡迎入內選購

國碩董事長陳繼明。 聯合報系資料照
針對與飛利浦之間的DVD光碟專利侵權訴訟,國碩(2406)公告,智慧財產法院今(29)日二審判決該公司應給付飛利浦新台幣10億3,950萬元,以及自104年6月25日起至清償日止的利息,訴訟費用本公司負擔三分之一。同時,智慧財產法院判決決定,飛利浦以新台幣3億4,650萬元供擔保後得假執行,而國碩如以新台幣10億3,950萬元供擔保,得免為假執行。

國碩預定晚上9點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說明這項判決,據該公司公告,內部營運一切正常,宣判結果對財務影響仍在評估中。

國碩指出,因尚未收到判決書,無法得知判決理由,待收到判決書後,將與律師商議並依法辦理。

飛利浦是在去年5月向智慧財產法院提出聲明書狀,控告國碩侵犯DVD光碟專利案,將對國碩請求金額從原先的1,000萬元,擴張至10.5億元,今日則為二審判決結果。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