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濱江】肉質超~Q彈!!好鮮好甜?野生菲律賓肥豬蝦1kg/盒約28-30尾









嗨!

您正在找【台北濱江】肉質超~Q彈!!好鮮好甜?野生菲律賓肥豬蝦1kg/盒約28-30尾嗎?

底下是 【台北濱江】肉質超~Q彈!!好鮮好甜?野生菲律賓肥豬蝦1kg/盒約28-30尾 的內容簡介

17life 團購麻吉

肥豬蝦也是草蝦的一種,因生活在菲律賓較深海域,少受陽光照射ok忠訓國際,外型紋路比一般草蝦白,肉質鮮嫩Q彈飽滿彈牙,口感不輸小龍蝦,所以才稱肥豬蝦。又稱草蝦界的LV!!

蝦身肥厚結實,口感鮮甜味美,大口吃下超滿足的~~~~因含有豐富的蝦膏,蝦頭的部份還可以煮味噌湯,一蝦兩吃超划算!

商品網址: 【台北濱江】肉質超~Q彈!!好鮮好甜?野生菲律賓肥豬蝦1kg/盒約28-30尾



歡迎入內選購

-1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