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erb-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八大有效成份,幫助滋潤肌膚、紓緩不適

●多項檢驗認證,無添加西藥、重金屬,更安心健康

17life 現金券●上班族、銀髮族、運動健身族愛用






溫柔呵護紓緩

無添加安心使用,上班族、銀髮族、運動健身族必備




【BioHerb】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購滿2入及贈一條根麒麟竭舒緩凝膠!

※購滿6入再加贈珍珠鈣膠囊!

商品說明

品名: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產地:台灣

容量:50ml/條

成分:

Methy Sulphonyl Methane(有機硫化物MSM)

、N-Acetyl- D Glucosamine(N-乙醯葡萄糖胺)、

Green Shell Mussel Powder Extract (紐西蘭青口貽貝萃取物)

、Chamomilla Recutita(德國洋甘菊)、Tocopherol Acetate(維生素E醋酸鹽)

、Niacinamide(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Panthenol(泛醇/維生素原B5)

、Collagen(膠原蛋白)、DL-Menthol(薄荷腦)、Gingerol(薑辣素/生薑萃取物)

、Cinnamomum Cassia Oil(肉桂油)、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

※本產品含MSM,孕婦及哺乳婦使用前應先諮詢醫生。對貝類過敏者不宜使用。使用時請避開傷口處,使用後如出現不適,請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就醫。

保存期限:三年

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後輕輕按摩

妝廣字號:桃市粧廣字第10506035號

品名:珍珠鈣膠囊(30顆/瓶)

商品成分:請見外包裝

品名:一條根麒麟竭舒緩凝膠滾珠筆(10ml)

商品成分:請見外包裝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條最低只要29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BioHerb】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1條/2條/4條/6條(50ml/瓶),購買2條及4條方案即贈送一條根麒麟竭舒緩凝膠滾珠筆x1,6條方案贈送一條根麒麟竭舒緩凝膠x1+珍珠鈣膠囊x1?

商品網址:

BioHerb-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17life現金券

▲退休的加藤鷹開班授課,也四處辦講座。(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稱「金手指」的前日本AV男優加藤鷹,總可以讓女優們欲仙欲死,被不少男性視為偶像。退休4年的他到處演講,宣導正確性愛的觀念;而由他親自授課的「把妹學院」,現已有120位畢業生,他更透露有強烈意願來台拓點

加藤鷹因右手技法高超,在日本AV界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演出超過1萬部作品的他曾笑說,自己靠2根手指賺進2億日幣;還曾連續拍攝4個半小時,大戰10名AV女優。而引退多年的他被問起功力是否退步時,則自豪的回答,「3秒鐘就能讓妳高潮」。

最近,他接受《蘋果》專訪時談起,自己開設於東京的「把妹學院」,學院將課程分為0、1、2共3期,入學者從0開始,學習與人溝通、互動,到交往、約會,最後達陣嘿咻

▲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讓他縱橫江湖的手指。(圖/資料照)

其課程有分3個月和6個月。前者約15萬日幣(約台幣4萬元),僅看DVD授課;半年的課程要30萬日幣(約台幣8萬元),除了播放DVD,他還會親自和學生一對一面談

加藤鷹提到,很多人都缺乏自信,不太敢接觸女性,「學生看到我都說很安心,很願意跟我掏心掏肺,講出自己的困擾」;他透露,以前多是男生報名,有希望交到女友的,或是單純來學藝;不過現在日本女性對性的看法逐漸開放,所以班上也多出不少30歲女生或生過孩子的媽媽,而她們比較多是有「感受不到性高潮」的困擾。

被問及有無可能復出,加藤鷹表示,自己在這行做了30年,並不戀眷那些過去,也沒想過再回去;而是否有打算找尋接班人?他直言,「這很難,但希望這技巧可以透過AV流傳下去」。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