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竹炭冷感運動冰毛巾"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甩一甩,立即清涼





商品說明

新款竹炭冷感運動冰毛17life

顏色:藍色/綠色/橙色/粉色/灰色

材質:竹炭+涼感紗

規格:30x85cm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條最低只要63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新款竹炭冷感運動冰毛巾1條/2條/4條/8條/16條/32條,顏色:藍色/綠色/橙色/粉色/灰色?

商品網址:

新款竹炭冷感運動冰毛巾"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圖/歐建智17life 現金券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在16日打完7局上全壘打超前,但7局下因雨裁定比賽結束,以6局5比5平手收場,領隊劉志威說:「太扯了!這是聯盟的處理錯誤造成的結果。」

對於要不要跟聯盟申訴,他說:「申訴有用嗎?這是比賽中球員努力拚戰,行政錯誤導致的結果,是其它球隊碰到這種狀況,也都不會接受。」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比賽打完5局結束時5比5平手下大雨,暫停之後再恢復進行,中信兄弟在7局上由陳子豪轟出全壘打超前比數,統一獅在7局下陳鏞基左外野安打、唐肇廷再右外野安打,朱元勤被三振後,再度因雨暫停。

下雨時帆布一度有拉出來,但未蓋上去,之後又收回去,就再未拉出來了,最後宣布裁定比賽,兩隊以6局5比5平手,Lamigo桃猿是最大贏家,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