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n歌林-DC遙控斜塔扇/風扇/電扇KF-MN102S(福利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斜塔設計,三段仰角手動調整:0°、6°、12°

●左右100度內旋網自動擺頭

●風量調節轉盤:1~5段



【Kolin歌林】DC遙控斜塔扇/風扇/電扇KF-MN102S(福利品)

※享保固1年

1台 NT$2780 原價$3590 含運


----------------------17life 折價券----------------------------

.DC直流馬達

.斜塔設計,三段仰角手動調整:0°、6°、12°

.左右100度內旋網自動擺頭

.風量調節轉盤:1~5段

.定時關機:1、2、4、8小時

.雙重控制:按鍵開關、紅外線遙控

.自然風模式:產生強、中、弱的自然風


















商品說明

【Kolin歌林】DC遙控斜塔扇/風扇/電扇KF-MN102S(福利品)

國際條碼:4714711354296

本體尺寸/淨重:(W)302x(D)352x(H)17life 現金券1058mm /5.6 kg

電氣規格:110V 60Hz25W

保固:一年

電檢字號:R38362

※福利品主機表面可能有少許瑕疵擦痕、外箱及保麗龍破損,每台狀況不同,外觀不保固!非全新品,但貨況良好,近9成9新。請謹慎考慮後再行購買!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2,780元(含運)即可享有【Kolin歌林】原價3,590元DC遙控斜塔扇/風扇/電扇KF-MN102S(福利品)1台,享保固1年。

商品網址:

Kolin歌林-DC遙控斜塔扇/風扇/電扇KF-MN102S(福利品)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男版「101」出道名單出爐!NU’EST僅一人上榜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男生版16日播出總決賽,最終入圍前20強的男孩們分成兩組廝殺,各自爭搶群舞的Center位置。除了入場觀賽的粉絲,台下觀眾包括評審團、落選的「101」練習生,以及第一季獲勝出道的女團I.O.I。由於選情激烈,所有粉絲投票數突破千萬,所有粉絲和觀眾心情糾結。

節目經過兩隊比拚、中場投票、回顧過去片段、與父母相見歡等過程,歷時三小時終於選出11位男孩。最先被公布的第10名裴珍映第一個坐上出道寶座,第9名黃旼泫原本就是男團NUEST的成員,從一開始就展現過人的實力。第8名尹智聖雖然已經26歲年紀不小,但當了7年練習生的他終於苦盡甘來,看到爸爸在台下替他歡呼,忍不住泣不成聲。

第7名是台灣小子賴冠霖,他只到CUBE當練習生半年,從一張白紙蛻變成偶像。他用韓、中、英三語致詞,並特別感謝原本不支持他來韓國的爸爸。在陸續揭曉第6名朴佑鎭、第5名雍成宇後,出道者的個人票數開始超過百萬。金在煥獲得第4名後選情更加緊張,在主打歌站在Center的李大輝最終獲得第3名,他原本在中場投票時掉到第11名,令粉絲嚇出一身冷汗。

第一名的姜丹尼爾獲得超過157萬票,wink男朴志訓排名第2。節目故意吊觀眾胃口,遲遲不肯公布誰是第11名,還從剩餘參賽者中點出4個人當候補人選。最後拖了十幾分鐘,淘汰NUEST的JR、白虎等人,確定河成雲入選,其他包括呼聲極高的金Samuel在內全成為遺珠。

男版「PRODUCE 101」從今年二月底開始錄影,三月公布節目主打歌「我啊我」,四月正式在電視上播出。由於參賽者中包括男團NUEST的五名成員,在開播前就引發粉絲熱議。隨著節目播出,參賽者們逐漸打開知名度,也有參賽者因為黑歷史被掀出、健康因素等問題,陸續自行離開節目,也讓「PRODUCE 101」越炒越熱。

獲得出道機會的男孩們未來將以限定組合的團體簽入YMC娛樂,成為歌姬Aliee的師弟。「PRODUCE 101」也因為收視率太旺,在還沒完結時電視台就宣布要製播第三季,繼續延續選秀熱潮。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