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舒適韓版厚底百搭健走涼鞋







商品訊息功能:

17life 團購麻吉商品訊息描述:

●夏日就是要穿涼鞋!時尚韓版,舒爽百搭

●透氣舒適內層,防汗除汗

●耐磨輕巧厚底,伴妳逛街、休閒活動



新款舒適韓版厚底百搭健走涼鞋

顏色:黑色/白色

尺寸:36/37/38/39

1雙 NT$495 原價$850 含運

2雙 NT$958 原價$1700 含運
平均$479/雙

4雙 NT$1796 原價$3400 含運
平均$449/雙

6雙 NT$2514 原價$5100 含運
平均$419/雙

8雙 NT$3192 原價$6800 含運
平均$399/雙

-------------------------------------------------------------------




? 白色 ?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39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新款舒適韓版厚底百搭健走涼鞋1雙/2雙/4雙/6雙/8雙,顏色:黑色/白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17life ptt

新款舒適韓版厚底百搭健走涼鞋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19/98/3654996民進黨19日舉辦「民主密訓」課程第二堂「民進黨的茁壯-從街頭走向議會」,邀請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中)分享民進黨一路走來的歷程。 中央社 分享 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今天表示,民主進步黨之所以精彩,是容許不同意見可以公開爭辯、討論,更難得的是這個爭辯討論過程,能慢慢走出、尋找出這個黨的路。

民主進步黨今天中午在中央黨部舉辦「民主密訓」課程,第二堂「民進黨的茁壯-從街頭走向議會」,由邱義仁擔任主講人,課程對黨工開放。

民進黨開放前10分鐘讓媒體採訪,邱義仁一開始就開玩笑說,今天不是要講街頭運動的故事,以後等他更老、沒有用時再跟大家分享,今天要跟大家做一些觀念交換的事。

邱義仁說,當年有這麼多街頭運動,走到今天叫做進入議會、進入體制裡面,當年有民進黨關於體制內的改革或改革體制的爭辯,到後來有選舉路線或不是選舉路線的爭辯,這個黨之所以精彩,是容許不同意見可以公開爭辯、討論,更難得的是這個爭辯討論過程,能慢慢走出、尋找出這個黨的路。

邱義仁說,黨內都知道他跟前主席許信良的意見都沒有一樣過,但是這麼多年到今天沒有減損他對許信良的尊敬,許信良是黨內非常難得願意思考問題、也願意容忍不同意見的人,許信良是非常了不起的領導人。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