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原廠認證128G隨身碟(無需越獄)(安卓IOS通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經蘋果原廠認證,使用更安心

●128G隨身碟,安卓IOS都通用

●具備指紋加密,一鍵就可使ok忠訓國際



蘋果原廠認證128G隨身碟(無需越獄)(安卓IOS通用)

.1年保固

1入 NT$758 原價$1,780 含運

-------------------------------------












商品說明

品名:蘋果原廠認證128G隨身碟(無需越獄)(安卓IOS通用)

保固:一年

BSMI:D74288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758元(含運)即可享有原價1,780元蘋果原廠認證128G隨身碟(無需越獄)(安卓IOS通用)1入,享1年保固!

商品網址:

蘋果原廠認證128G隨身碟(無需越獄)(安卓IOS通用)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蠻(王承嫣)演出電視劇《極品絕配》,飾演知名的美食評論家Gina,總是以一頭金色旁分長髮亮相,十分成熟嫵媚。不過,她16日分享新的髮型,不只剪掉了原本的長瀏海,還把頭髮全染成了深色,看起來一下子年輕了好幾歲,自己也俏皮表示:「我說我還在唸書放暑假不過分吧?」

▲小蠻先前留著一頭金色長髮。(圖/取自小蠻臉書)

小蠻16日在臉書上傳影片,秀出深色的長直髮和短瀏海,還用特效在臉上加了一副眼鏡,看起來就像是學生一樣。她在戲中比邵雨薇還年長,但換了髮型後瞬間逆齡,還問粉絲:「這樣是不是可以當未婚妻的妹妹?」並自信表示「我說我還在唸書放暑假不過分吧」。

▲小蠻剪短瀏海又染成深色。(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對於小蠻的新造型,許多網友熱烈誇讚像「高中少女」、「大學生」,更讚她這個髮型很漂亮,認同「可以當未婚妻的妹妹」、「不過分」,給予熱烈的好評。

17life 現金券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