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單門防水櫥櫃/浴櫃(GAN007WH)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三段式層板高度自由調整

玻璃門片,收納方便

外型精巧,不佔空間

台灣製造,品質保障最安心


17life 折價券

波浪單門防水櫥櫃/浴櫃(GAN007WH)





1入 NT$1899 原價$3999 含運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79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波浪單門防水櫥櫃/浴櫃(GAN007WH)1入/2入。

商品網址:

波浪單門防水櫥櫃/浴櫃(GAN007WH)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17life團購

比戒嚴還不自由!街頭藝人證該廢除嗎? 第一線表演者們這樣說

人來人往的街頭,不僅是許多熱音社、熱舞社學生練膽、募款的「新手村」,同時也是街頭藝人們發光發熱的舞台。走在大街小巷,你一定見過自彈自唱的吉他手、展現如機械般精密動作的舞者,或者踩著單輪車耍弄彩球、身形滑稽卻又靈活的小丑。

然而看似自由奔放的街頭表演,其實背後仍有一套制度在管理。在現行法規下,表演者須先參加各縣市舉辦的審議會考取執照後,才能成為街頭藝人,且大多是當地考照當地適用,如在台北市考到表演證,就只能在台北市的場地表演,若要跨去新北市,就必須再去考取新北市的執照。

本月市議會總質詢,黃珊珊也就日前審議考試的爭議事件質詢市長柯文哲。(資料照,顏麟宇攝)

而對文化局要向場地主管機關交代的說法,黃珊珊辦公室也指出,只要事先在場地登記規範裡規定好就行,不符合標準的就不能登記。

主轄街頭藝人業務的北市文化局藝術發展科則指出,目前已在研議新作法,而對街頭藝人的管制,其實是考慮到收錢的行為,若沒收錢,也無阻礙交通或違反公共秩序,則任何人在路邊表演都不會被取締。

至於事先在場地規範內規定的作法,藝發科人員則表示,以音量為例,有可能稽查人員靠近時,藝人就把聲音關小,等人員離開再開大;而像是大稻埕碼頭這樣的場地,場地規範只能管到水門裡面,要取締音量的話,就要先把水門外車來車往的聲音先去掉,執行上會很困難,因此才要在審議會時先檢查。

相關報導
● 「比太陽馬戲團還難考」 街頭藝人考試屢有爭議 問題到底出在哪?
● 2位稽查員要巡訪全台北 「假街頭藝人」違規擺攤難取締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