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字母修身長版毛呢外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時尚領口,簡約時尚

簡潔衣袖,優雅清新

版型修身,性感迷人

經典百搭,衣櫥必備款




韓版字母修身長版毛呢外套

顏色:灰色/紅色/粉紅色/墨綠色

尺寸:L/XL/XXL

1件 NT$699 原價$990 含運

2件 NT$1358 原價$1980 含運 平均$679/件

4件 NT$2596 原價$3960 含運 平均$649/件




















17life客服電話





















商品說明


【L3】韓版字母修身長版毛呢外套

材質:65%棉35%聚酯17life纖維

顏色:灰色,紅色,粉紅色,墨綠色

尺碼:L,XL,2XL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件最低只要649元起(含運)即可購得韓版字母修身長版毛呢外套1件/2件/4件,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韓版字母修身長版毛呢外套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衛生福利部嘉義朴子醫院精神科主任蘇柏文指出,類似暴食與厭食症的患者,都非典型藥物治療可以處理,必須透過長期心理諮商、家族參與,找出成因才有可能解決。

他說,這類患者通常不太願意將心裡深藏的隱私說出來,有矛盾情結,害怕說出來被醫師評斷,有病患就乾脆跟醫師說:「開藥給我就好了」,自然無法解決問題。

蘇主任指出,面對這類患者通常要花相當長的時間去傾聽、諮商,「有時需30至40分鐘以上」,甚至請患者家長一起來,在現行健保體制下,「不太可能」。Mary透過美國食物成癮者康復無名會(FA)互助團體,改善長期成癮情況,主因是在這團體中,每個人都分享各自經驗,不會有人評斷是非、吃6人份電鍋的飯也不會有人笑,漸漸打開心結,走出困境,是另一個解決問題的途徑。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7life 17life客服電話
    全站熱搜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