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產生負離子,有效改善車內空氣品質

小巧精緻,隨插即用

雙孔充電,效率倍增

兼具破窗器功能,不必另找空間安置




【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

顏色:金/銀

1台 NT$399 原價$899 含運

2台 NT$749 原價$1798 含運 平均$375/台

4台 NT$1449 原價$3596 含運 平均$363/台

8台 NT$2848 原價$7192 含運 平均$356/台






























17life現金券



商品說明


【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

顏色:金/銀

尺寸:25X25X85mm

材質:合金不銹鋼

重量:50g

輸入電壓:12V-24V

輸出電流:317life.1A

產地: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台最低只要356元起(含運)即可享有【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1台/2台/4台/8台,顏色:金/銀。

商品網址:

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媒體民調指出,總統蔡英文的兩岸關係政策,僅有30.7%的受訪者認為對國家安全有利,高達47.5%的受訪者認為不利。對此,陸委會22日回應表示,根據陸委會自製民調顯示,超過8成民眾支持政府致力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另外有9成民眾認為兩岸應該互釋善意,致力推動兩岸良性互動。

陸委會表示,自去年520總統蔡英文就職以來,政府致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情勢,並持續與對岸保持溝通與善意互動交流,對整體國家尊嚴與安全的維護具有重要意義。根據本會民調顯示,有8成以上民眾支持政府致力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

另外根據陸委會民調,近9成民眾認為維持台海和平穩定是兩岸共同責任,雙方應該持續相互釋放善意,致力推動兩岸良性互動(105年10月,89%);並贊成政府主張推動兩岸和平的承諾和善意不變,雙方應共同尋求兩岸互動新模式(106年1月,84.6%)等政策立場。我們認為,兩岸應透過溝通對話化解分歧,才有助尋求雙方共同的利益及認知,促進互惠雙贏的合作關係。

陸委會強調,政府對維護台灣民主制度及依循台灣民意推動兩岸關係的政策方向是一貫且堅定。政府瞭解民眾對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有所期待,對於各界意見會虛心接受及納為參考。此外,面對未來亞太情勢與兩岸可能互動發展,政府將持續關注並審慎因應。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