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2651-》

寬鬆版型

喜歡穿著合身者,建議可選購小一碼



圓領T恤百搭不退流行,加上五分袖剪裁更有修飾效果

簡約單色加上一點花紗質感,立刻引出迷人風采

輕薄柔軟的質地更兼具舒適自在的著感~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50%嫘縈纖維+4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8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花紗質感休閒寬鬆彈性五分袖T恤.8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面對2016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這次選情格外艱困,雖然在黨主席朱立倫親自上陣後,戰況似乎稍有起色,但對於藍營來說,這場選戰幾乎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朱立倫曾說,越是不可能的任務,越要有險中求勝、敗中求勝的決心,否則還有什麼看頭?「這麼多人寄託於我,這麼多人等著看,上場吧!」

要上場總要有所準備,尤其上的是戰場。所以,在10月17日臨全會獲徵召提名後,朱立倫旋即在隔天召開選戰會議,敲定以國民黨中央黨部為主的競選架構。

慣於打組織系統戰的國民黨,在朱立倫親征後,要從台灣頭動到台灣尾,其實並不困難,這一點,從朱立倫密集的行程來看,就可清楚窺見。輔選人士形容,複雜綿密的地方組織,向來都是國民黨的強項,只是,之前因為下來選的並不是「對的人」,組織系統幾乎都是按兵不動。不過,在10月17日臨全會換柱由朱親征後,國民黨確實有種「活過來」的感覺。

而負責組織動員這一塊的,就是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

1976年出生、擁有台大環境工程博士頭銜的蘇俊賓,除了歷任桃園縣政府環保局局長外,他的從政之路也十分精采,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國會擔任前藍委的徐中雄的助理,或許是受徐中雄直言性格影響,年輕的蘇俊賓當時除了替在2004年落敗的國民黨辯護理念外,也常對於黨內的沉痾舊習提出批評,因此受到注目。

之後他在時任桃園縣縣長朱立倫邀請下,赴桃園縣政府出任環保局長一職。

ob嚴選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