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GA354-》

版型偏小

舒適親膚內搭背心是各種季節必備單品,

不論單穿或是搭配都能利用顏色的層次營造出個人特色。



**********************



提醒您: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5%棉 5%彈性纖維,有彈性7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15新品 柔軟棉感多色百搭細肩背心?7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看著你們在風雨中上街。看著你們成了執政者眼中的笑柄。

誰在笑你們?你們心知肚明。那些覺得“火燒支那豬”非常爽的人,毫不掩飾地笑翻了。覺得陸客沒水準的政客更是暗笑到內傷。

不過,現在加我一個。

這場“史上第一次”,以帶給人們快樂為職業的觀光業者集體上街,提出最悲情的訴求。我知道你們說的是真的,你們快活不下去了。八月暑假非常明顯。“十一”長假更明顯。

但這都還不是讓觀光業者死透的時候,等農曆年假就知道了。那是寒假。也是傳統旅遊旺季。但即將到來的冬天,天氣冷,景氣更冷。這個農曆年,觀光業會非常難堪,非常淒涼。我非常擔心,裡頭有很多很多人,會過不了這個年。但看了遊行,我愛莫能助。

520之後,罷工、抗爭、遊行,幾無寧日。這些都不是在野黨發動。和藍綠無關。國民黨都被抄家了,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但這些罷工、抗爭、遊行,都得到議題上,或是實質上的巨大成功。國家的公平正義被扭曲到慘不忍睹。但所有的遊行裡,最有正當性的,是觀光業,最失敗的,也是觀光業。觀光業被貼死一個被“300億紓困金摸頭”的標籤印象。

我知道,觀光業者也知道,這“300億”,業者幾乎一毛都拿不到。這種賠了夫人還折兵的遊行,真是不可思議。 但更不可思議的是那十二點訴求,我連寫都懶得寫。這十二點訴求,宣稱限期蔡政府一個月內回應。其實,不必一個月,有幾點,一定會得到蔡政府形式上的回應。甚至,全部答應也沒什麼問題。幾乎都是空的。買空賣空,答應這種訴求不必本錢,毫無風險。

要解決觀光業的困境,甚至,要解決觀光以外很多很多界(比如教育界)的困境,重點不在那十二點。重點在第十三點。露了十二點,遮了最重要的十三點,一點不露,就完全搞錯重點。

重點是“九二共識”。說好的“九二共識”呢?

遊行前敲鑼打鼓: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我要。聽起來暮鼓晨鐘,幾分悲壯。但是,上街後,所有的標語裡,“九二共識”全部消失。十二項訴求裡,更是無一觸及兩岸關係的本質爭議。跟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一樣,不要說共識,連“九二”都不見了。

觀光業者們知不知道為什麼政府對遊行的反應如此溫和?因為這場遊行的訴求根本就是執政者的觀光政策增訂版。少了“九二共識”,這場遊行的訴求,幾乎連蔡英文都可以參加, 一點都沒有違和之感。遊行訴求“卑微”到這種地步,掩旗息鼓,還要被嘲笑“人少”、“沒氣”、“沒人理”,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缺乏經驗,看不清問題,還是,這根本是一場周瑜打黃蓋的苦肉計?有人太入戲, 有人太看戲?台北一日遊,演完就散。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