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EA1438-》

蕾絲的鏤空設計微透肌膚,散發唯美時尚感

夏季穿搭不怕悶熱,更豐富有型



******************************



小提醒:

蕾絲洗滌注意,以翻面手洗最佳喔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70%棉+30%聚酯纖維


配布:50%棉+4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無彈性
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15新品 素色蕾絲花鏤空羅紋領外套.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洪習會」即將舉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如何在會中發言持續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4日轉述,洪主席強調,「洪習會」會做很有分寸的表達、適度發言,不會擦槍走火或意外演出,大家的聲音她都知道。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邀宴洪秀柱,據傳二人在席間對「九二共識」的意見分歧,氣氛尷尬,胡文琦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後轉述,中常委江碩平提及,最近馬英九辦公室與洪秀柱之間的問題,令人苦惱,如果高層意見不合,是否公開辯論路線?

洪秀柱在中常會上請當天也出席晚宴的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說明情況,林政則指出,當天與會餐敘的16人氣氛融洽,有談到九二共識、黨產等議題,沒有任何心結。

林政則說,洪秀柱是在馬英九講完話、餐會最後補妝,因為接下來要面對媒體,並不是對馬英九講話不以為然,沒有參加晚宴的人捕風捉影對外放話,相當奇怪。

胡文琦轉述,洪秀柱說,馬英九在晚宴針對九二共識,像老師一樣,解釋歷史過程,她當場有問問題,但沒有像媒體報導兩人意見火爆或衝突。

胡文琦也指出,洪秀柱稍早在黨內會議也強調,「九二共識」包括「一中各表」等內容,在「洪習會」上將依循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一貫的發言,不會偏離國民黨論述。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