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

《AB0342-》

清新自然的葉子印花好看又百搭~

隨意搭配一件純色的下著就能打造出優雅氣質女孩Look!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葉子印花圓領短袖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行政院十年長照2.0計畫明年將上路,為挹注長期照顧財源,行政院院會今(20)日通過「遺產及贈與稅法」及「菸酒稅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調高遺贈稅與菸酒稅因應,兩項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

財政部指出,根據衛福部的統計,目前台灣菸品稅捐占菸價比重約48%,與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菸品稅捐至少應占菸價70%相較,有調高空間,且為配合長照服務法修正案指定調增菸酒稅的菸品應徵稅額挹注長照基金財源,故擬具修法。

修正條文明定,紙菸每千支、菸絲、雪茄每公斤應徵稅額,從每千支新台幣590元調高到1590元。增加的稅課收入撥入依長照服務法設置的特種基金,用於長照服務支出,不適用財政收支劃分法規定。

此外,為符合社會公平及避免產生稅負遽增情形,並配合長照財源籌措,遺產及贈與稅法修正條文明定,ob嚴選品牌旗艦店把現行遺贈稅由單一稅率10%,調整為10%、15%與20%三級累進稅率。

修正條文還明定,遺產扣除免稅額與扣除額後超過1億元以上,適用稅率20%;5千萬元以上到1億元者,稅率15%;5千萬元以下適用10%稅率。稅率調增增加的稅課收入撥入長照特種基金。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