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890-》

特殊剪裁和可開式雙邊排釦,使整體造型更具新奇感

緊實的丹寧布料,抗皺耐穿也更持久!

**********************

小提醒:

釦可開,拉鍊可開,口袋為真,後腰圍鬆緊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217新品 雙邊排釦抽鬚牛仔中長裙.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出席北市萬華區青年公共住宅動工典禮,媒體問到,對他開出的「4年2萬戶公共住宅」政策還有信心嗎?柯文哲表示,不敢說4年內2萬戶全部都完工,至少也要做到「4年內2萬戶開工」,這是最起碼的條件,如果條件好的話,當然是希望4年內2萬戶可以蓋完。

柯文哲強調,4年2萬戶、8年5萬戶是他的目標,其實不只為公共住宅,用公共住宅來當作一個槓桿,促成整個台北市的都更,原則上是各種條件都順利,議會支持預算,中央無償撥用土地,這樣做就會比較快,但是有些困難還是會繼續做,只是速度比較慢。

柯文哲上午也視察安康平宅及木柵路四段,針對住戶居住環境與獨居老人的生活與安置等問題進行會勘。由於這個行程,是應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慶元的邀請來會勘,外界質疑,是否為他的非典型輔選行程?柯文哲連忙撇清,表示絕非輔選。媒體追問,李慶元對上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選情如何?柯文哲說,傳聞應該是五五波。

柯文哲說,他常常在做決策時覺得很有道理,但是真的到第一線看才知道出了問題。他提到最近潤泰建設蓋的興隆國宅興建完成,他親自去看過,以他的立場來看,這麼好的房間才租4千多塊,外面租都要1萬多塊了,才租4千塊有什麼不對嗎?但他後來才發現,台北市真的有人是繳不起的4千多塊的房租,他坦言這就是在從政過程當中需要反省的。

柯文哲表示,原則上漂亮的國宅繼續蓋,有能力住的就去住,真的繳不起4千多塊房租的民眾,台北市政府會另外想辦法研擬安置計畫,他也強調,把最底層民眾當作不存在是不對的。

對於木柵路4段都市計畫,柯文哲認為每5年要做一次都市計畫的通盤檢討,問題是有的地區10幾年都沒有做,上次交代都發局訂一個主計畫,對於全市都市計畫的通盤檢討分區排序計畫,下星期會到市長室報告,他說理論上,5年都市計畫要檢討一次,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但就是10幾年都沒動,下周會在市長室通盤檢討怎麼做。

ob嚴選ob嚴選品牌旗艦店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erobins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